廣陵俱樂部

發起人:Vibeke Børdahl 和 Lucie Olivova
揚州,又稱廣陵,位於大運河和長江的交匯口。廣陵俱樂部的目的是把那些對揚州這個古城的傳統文化抱有濃厚興趣的學者聚集一堂,她是一個多種學科的論壇和聚會的場所。

我們邀請各種研究領域的專家和學者加入這個俱樂部,包括考古學,藝術史,文化研究,哲學史,歷史,語言學,文學,媒体學,口傳傳統學,社會學等等。正是我們從不同方面對揚州這個城市的興趣將我們帶到一個共同的領域。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能夠組織一個『揚州傳統生活習慣和娛樂方式』的多門學科研討會。

廣陵俱樂部是組織這一類的研討會邁出的第一步。

歡迎加入我們。請在來信中表明你的興趣,並附上出版作品和其他相關文件的目錄。

來信請發給:
Vibeke Børdahl, e-mail: vibeke@nias.ku.dk
Lucie Olivova, e-mail: lucieolivova@quick.cz